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为全市村党组织书记“守初心、促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扶风)学员做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19-10-29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和全市村党组织书记“守初心、促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安排,10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为在扶风参加的全市村党组织书记“守初心、促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金台区、陈仓区村党组织书记和扶风县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共约540余人作了题为“不忘为民初心、推进乡村振兴”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周宇松结合近期调查研究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思考,从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坚决扛起新时代农村工作的责任和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辅导。

授课中,周宇松深入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四项重点措施和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在不同时期农村工作的重大改革举措和70年国家和省市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广大党员加倍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发展机遇,全面把握,深刻领会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重大意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对标对表守初心,盯住重点担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台上,周宇松两个小时的专题辅导,话语深入浅出,内容精彩生动;台下,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广大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专题辅导为契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多为村民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