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8    来源: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明明、副组长葛利怀出席指导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军建,县委副书记傅宇等所有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周宇松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班子查找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周宇松、齐军建、傅宇等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大家聚焦主题主线,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宗建、县政协副主席颜琼峰列席会议并分别作了总体评价和表态发言。

王明明在讲话中对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我县县委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整改措施可行,做到了红脸出汗,为全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起到了表率作用。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持续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持续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常态化、经常化;要持续把整改贯穿于今后工作的全过程,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做出成效。

周宇松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亲自动手写材料、自我革命找问题、认真负责提意见、闻过则喜抓整改,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把各自工作实际和查摆问题相结合,对标对表,切实提高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各级党组织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讲政治贯穿到各自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常委班子示范带动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4名省、市、县党代表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