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员教育管理 > 正文

扶风县统计局三举措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19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扎实做好新时代下的统计工作,扶风县统计局以三举措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举措之一: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10月18日上午,扶风县统计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收看前,局党组提前落实专人布置会场、调试设备,确保收听收看工作顺利进行。局长兼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白玉劳同志就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置于静音或震动状态。二是要排除干扰,集中精力收看。三是要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记好学习笔记。收看期间,会场秩序良好,大家一边聚精会神收看,一边认真记写学习笔记,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

举措之二:及时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局党组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清单,分层次召开党组中心学习组会、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微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并组织党员干部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做到学思见悟、知行合一,切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举措之三: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局党组积极落实 “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洁建设,努力打造作风正派扎实、工作稳健踏实、业务创新求实、做人忠诚老实的统计新风尚。同时,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找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入点,扎实做好主要经济指标监测预警、本年度人口抽样调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开发、常规调查和专项调查等工作,提升统计服务质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不停步,为建设“一地三县”、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