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紧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的通知

时间:2020-12-14    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党组织:

为引领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推动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创新成果持续向企业聚集,现就全县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符合《扶风县支持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试行)》(扶发201913号)文件相关要求的个人和团队均可予以申报,申报时间为202012月至20211月底。

二、申报程序

1. 企业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填写《扶风县企业高层次人才认定审批表》(附件1),提供申报认定相关资料,并出具受理意见。

2. 县商信局具体受理申报事项。属于科技工业园或新兴产业园管理的企业应向科技工业园区事务中心或新兴产业园管委会进行报备初审后报县商信局审核。

3. 县商信局在收到申报认定相关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提出推荐意见,将相关资料报县委组织部。

4. 县委组织部对相关资料统一审核,拟提出符合条件人员,提交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在扶风县人民政府网、扶风党建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纳入扶风县企业高层次人才信息库管理,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相关优惠政策具体落实。

收集资料

各相关单位指导用人企业按照(扶发201913)文件中的引进对象及《扶风县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标准,将符合条件的企业高层次人才学历(学位)证书、荣誉奖项、职称资料、身份证、户籍资料、劳动合同等涉及人才评定的相关内容和资料复印件、电子版(扫描件)进行收集汇总。

、有关要求

1. 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本次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的重要性,根据通知要求,加强政策宣传,相关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应报尽报

2. 申报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各有关单位、企业要客观准确、公平公正推荐符合条件人员,责任单位对推荐人员的资格条件要严格审核,确保报送信息真实有效。

3. 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收集申报资料,于2021131前报县委组织部。

联系人:王振          联系电话:0917-5218315

电子邮箱:ffxwzzbzhz@163.com

    附件:1.《扶风县企业高层次人才认定审批表》

        2.《扶风县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


       中共扶风县委组织部

                2020127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