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考评 >> 正文

召开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争进比彩”推进会

[ 信息提供:扶风党建管理员 | 时间:2022-08-19| 作者: | 浏览:次 ]

8月18日,召开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争进比彩”推进会。县委书记王丽、县长张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丽强调,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准确定位、铆足干劲、攻坚克难;要对标对表,推动落地落细,全县上下要坚持“5”个紧盯,突出“3”个导向,重视“2”个强化,以各自优异的“小成绩单”赢得县域发展的“大成绩单”;要加压奋进,实现争先进位,全面贯彻落实《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争进比彩”九条措施》,将“十要十不”的作风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抢时间、赶进度、破难点、促落实,奋力夺取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5连优”“2连冠”。


张平要求,要居安思危、准确定位,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虽然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也要看到任务有短板、基础不牢固、亮点不突出的现实问题;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从抓好经济发展、打造特色亮点、提升社会评价和守住底线指标等方面共同发力,推动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要健全机制,形成合力,通过项目化管理、监测预警、沟通联系等机制,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结果运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亮强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彬主持会议并就市考目标责任考核体系进行说明解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