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陕西动态 > 正文

张广智强调:汲取成长力量 在追赶超越中建功立业

时间:2017-10-12    来源:     点击数:

张广智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

岁月》交流座谈会上强调:

成长力量 在追赶超越中建功立业

10月1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从全国重点大学招录的选调生代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同大家分享学习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广智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为青年干部勤学修身、立志成才树立了光辉典范。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非凡的成长经历中汲取营养,认真学习他坚若磐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心中时刻装着群众冷暖、一心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奉献的家国情怀,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崇高品格。在自己的人生旅程和工作实践中,始终做到心要静、脑要动、腰要硬、行要正。


作为刚刚踏入社会门槛的青年学生,在干事创业的起步阶段,要切实做到:


志要定,志存高远、坚守信仰,自己选择的正确道路要矢志不移地走下去。


气要弘,恢弘大气、勇于担当,低调务实不张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情要浓,带着感情做工作,饱含深情与群众相处,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凝聚人心。


话要通,既要通晓地方语言,又要善于与群众倾心交流沟通,真正和群众打成一片,做群众的贴心人。


学要恒,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继续学好“有字之书”,努力学习“无字之书”,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


事要钉,发扬钉钉子精神,对该办能办的事抓住不放,一锤接着一锤敲,聚精会神一抓到底,不断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格、在奋力追赶超越中实现自身价值。


来源:陕西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