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陕西动态 > 正文

省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贺荣出席

时间:2020-01-03    来源:     点击数:

12月30日,省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省党建工作。

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贺荣,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王兴宁出席会议。

胡和平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减负年”各项任务落实,加大腐败案件查处力度,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胡和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健全经常性查找解决违背初心使命问题的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胡和平要求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加强农村、机关、企业、高校等各领域基层党建,持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惩治腐败震慑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面贯彻党内法规,落实四中全会《决定》部署,切实加强制度建设。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建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拿出更多实招硬招抓好党建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全省党的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