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宝鸡动态 > 正文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3-28    来源:     点击数:

   

    323下午,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稳柱调,各级党组织要狠抓落实,开拓创新,树立严格问责的工作导向,加大党建品牌宣传力度,确保今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在攻坚克难中上台阶、创特色、出成果。

   

魏稳柱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上升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强调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今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又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委省政府更是把基层党建纳入追赶超越季度点评指标体系,成为制度性安排,倒逼基层党建工作比拼争先。因此,我们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奋力追赶超越。

 魏稳柱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发挥乡镇党委的“龙头”作用,大胆管理村干部,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地生根。要树立严格问责的工作导向,采取明察暗访、书面通报、约谈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倒逼工作落实。要聚力创新求突破,在围绕党建重点课题开展调研的过程中,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精准发力,攻坚克难。要强化宣传,充分运用党报党刊、党建网等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好做法好经验,打造宝鸡特色党建品牌,营造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干部远程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与各县区委组织部分别签订了2017年非公和社会组织、农村、社区、远程教育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