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县紧缺性高层次人才引进“百人计划”协调会召开

时间:2017-04-15    来源: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紧缺性高层次人才引进百人计划协调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报了全县紧缺性高层次人才引进百人计划进展情况,宣读了2017年引进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入校宣传推介进行了分工安排。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要求,参与高层次人才引进单位要统一思想,增强自觉;要盯紧任务,抓紧落实;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强调,引进急需紧缺性高层次人才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宽的眼界和更实的举措,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积极主动地做好紧缺性高层次人才引进各项工作,为建设一地三县、决胜小康社会,实现追赶超越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鹏飞主持会议。县人社局、编办、教体局、财政局、商信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局、林业局、文广局、卫计局、招商服务局、工业基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