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县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7-04-27    来源:     点击数:

426日下午,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作专题辅导。

傅宇结合自己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省委党校参加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的学习体会,分别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主要任务和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要明确怎么干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进行了专题辅导。

傅宇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组织部门承担着重大责任。他强调,全县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要在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脚到职能职责上、落脚到各方面工作上、落脚到正在做的事情上。

最后,傅宇就今年全县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要抓好的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把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严明组织纪律、优化选人用人环境,与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与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推进组织工作追赶超越。他要求,全县组工干部要认真落实“心要静、脑要动、腰要硬、行要正”的要求,进一步深化“五不”纪律教育,把精力集中到学思践悟、悟懂通透中央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确保各项组织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牛晓阳主持会议。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级部门分管领导、政工(组织)干事,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