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扶风党建官方网站!  今日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快递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 新中国史专题辅导会召开

时间:2019-10-12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 新中国史专题辅导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宇松,县政协主席李拴锁,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主任段军利,县委副书记傅宇等参加辅导会。

会议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巡视员、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西北大学特聘教授姚文琦作“铸魂·筑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专题辅导。辅导讲座以专业的理论、丰富的案例,对党史、新中国史中的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进行生动解读,对我县广大领导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开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傅宇结合讲座内容,要求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学细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分夺秒学、全面系统学,不断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要坚持学思践悟,知史明理、知史担责。善于从党史、新中国史和张富清等老一辈革命英雄身上汲取力量,坚守初心、淡泊名利,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史鉴今、以史资政。要把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成果运用到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当前全县中心工作中去,坚定不移抓发展、争先进、抓落实,切实为全县稳定经济增长、冲刺优秀县贡献应有力量。

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镇(街)、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县属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