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法门镇多举措全方位迎接“十九大”召开

[ 信息提供:118ss | 时间:2017-10-16| 作者: | 浏览:次 ]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近期,法门镇党委坚持多举措全方位,以饱满的精神、健全的制度、优异的成绩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组织镇扶贫办、药检所、卫生院及社区志愿者在老镇区开展脱贫攻坚政策集中宣传,发放资料、现场解惑,同时对前来参与的群众免费健康检查。

二是加强机关值班管理,做好防汛防滑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可能发生自然灾害危险点的巡逻。各村对危房住户、危险区域加大排查力度,制定具体措施,做好处置工作。

三是做好“十九大”前后信访维稳工作,持续落实矛盾纠纷调处“三三制”,确保镇域范围内安全平稳。

四是大力宣传喜迎“十九大”,各村(社区)组织在家党员及时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上交观看心得体会。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平台,大力宣传“十九大”召开相关讯息。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