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法门镇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 信息提供:118ss | 时间:2017-10-19| 作者: | 浏览:次 ]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法门镇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在镇二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组织各村通过远程教育平台进行观看,第一时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

18日晚机关学习会,体机关干部再次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镇同志对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反响十分强烈。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万峰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是中国人民在新征途上的伟大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干部一定要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职,为促进全镇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