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汲取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振兴新良峪 增添新动力

[ 信息提供:118ss | 时间:2017-10-20| 作者: | 浏览:次 ]

1018日上午9时,良峪村121名党员齐聚一堂,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党员干部边听边记、边学边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特别是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提法,为下一阶段解决好三农问题指明了方向。

我虽然在村上当干部,但也是这里土生土长的农民,总书记提出的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不仅给我们农民吃了颗定心丸,以后土地上的工作更好开展了,做群众工作我现在更有信心了!良峪村党支部书记唐掌生动情地说。

开幕式后,良峪村两委班子迅速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按照报告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全力做好良峪村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一是以鑫丰果蔬樱桃专业合作社为带动,在已吸纳的63户贫困户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规模,年底建成120亩大樱桃产业示范基地。二是年底前启动村级环境整治工程,争取120万项目资金,修缮村级主干道排污管道,修建2个村民休闲娱乐广场。三是制定良峪村村规民约,制作良峪村善行义举榜,弘扬优良民风、树立先进模范,努力构建和谐友善的村级环境。四是发挥五好监委会职能作用,健全村级监督体系;成立良峪村红白理事会,建立和完善理事会制度、章程、人员机构等,引导农民破除陋习,合理操办喜丧事宜;建立良峪村微信工作群,将参与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工作的64名县、镇、村干部统一纳入其中,确保人员力量充实到位。五是以脱贫攻坚工作为抓手,整合扶贫工作队、包村干部、第一书记、两委班子四支队伍,形成脱贫攻坚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八个一万”“五个一批”,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