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县财政局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 信息提供:118ss | 时间:2017-10-27| 作者: | 浏览:次 ]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10月24日在北京闭幕。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县财政局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积极筹划,认真观看直播。10月18日上午,县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会场全程秩序井然,与会人员精神振奋、全神贯注、边听边记,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收看效果。

二是迅速传达,积极开展讨论。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财政局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和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格局、新发展理念等,领导干部带头发言谈认识、感悟以及对财政工作的启发和思考,并对每位党员干部提出潜心学习、细细体悟、结合实际、深入钻研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财政工作实践的强大武器。会后财政局总支部立即为全体党员发放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新《党章》,印发专用学习笔记,并要求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财政业务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将自己最直观、最深刻的感悟记录下来。

三是融会贯通,促进财政工作。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的财政工作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加速推进追赶超越, 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支任务。突出保障民生支出,全面落实城乡低保、救灾救济、老龄补贴等社会保障兜底政策,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通过支部学习助推业务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促进财政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再上新台阶。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