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扶风县国税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 信息提供:118ss | 时间:2017-11-24| 作者: | 浏览:次 ]

11月23日上午,扶风县国家税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永湘同志作了精彩宣讲报告,全局干部职工7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全局各党支部“双建双促”联系党支部16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重点突出的解读。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落实省局“六个一”工作思路,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局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本次宣讲会也为进一步和谐征纳关系,实现税企共赢起到积极的作用,必将推动我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纵深发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