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贯彻十九大新精神 落实十六字总要求 再创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新辉煌

[ 信息提供:118ss | 时间:2018-07-02| 作者: | 浏览:次 ]


“七一”前夕,在“我为政法干警讲一课”主题党课教育活动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孙波同志授课第二讲——贯彻十九大新精神,落实“十六字”总要求,再创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新辉煌。主题党课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羊国义同志主持,县级政法各部门党员干部和全体干警一共240人着正装戴党徽参加活动。法院院长韩会元、检察院检察长董宽让出席活动。

      

孙波同志立足时代特征和工作实际,主要从公安工作面临挑战、深化公安改革创新、把握“十六字”建警方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思想新要求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深刻阐述了推进“平安扶风”建设和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重点对建设“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方法。这一讲,突出过硬队伍建设和素质能力提升,主题鲜明,事例典型。全体干警听后回味无穷,受益匪浅,从思想上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领悟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激发了履职尽责的革命热情,达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初衷和目的。

      

最后,羊国义同志强调,政法机关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宇松同志两次批示精神,抓好队伍建设,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学习十九大,领悟“梁家河”,服务群众,培育和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纪律,坚持文明执法,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秩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