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远程教育 >> 正文

法门镇突出“三抓”全面完成智慧党建系统安装工作

[ 信息提供:118ss | 时间:2017-05-19| 作者: | 浏览:次 ]

   511日,全县智慧党建流动现场会后,法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突出“三抓”全面完成智慧党建系统安装工作。一是抓基础摸清底子。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逐村走访,详细了解各村实际情况,调研系统安装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制定安装办法。二是抓保障夯实资金。现场会当天,镇党委就召开专题会,研究落实智慧党建工作措施,决定每村下拨3000元补助资金,解决电视或电脑缺失问题,为智慧党建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抓落实确保进度。镇党委倒排工期,安排专人专管,积极联系施工单位,协调设备安装,确保智慧党建系统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利用6天时间全面完成27个村,1个社区,1个机关站点系统安装联调。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