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全县第四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青年拔尖人才) “扶风英才”评审委员会会议召开

[ 信息提供:扶风党建管理员 | 时间:2022-08-12| 作者: | 浏览:次 ]

8月11日下午,全县第四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青年拔尖人才)、“扶风英才”评审委员会会议召开。  

会议就第四批县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青年拔尖人才)、“扶风英才”评选情况进行说明,介绍拔尖人才(青年拔尖人才)、“扶风英才”初步人选情况;讨论并通过《评审委员会会议表决办法》和第四批县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及“扶风英才”初步人选;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拔尖人才和“扶风英才”建议人选。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建彬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转变思想认识,优化人才生态环境,营造留人用人的良好氛围,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人才工作。各领域的拔尖人才要不断增强本领,坚持求实奋进,持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智慧参谋、桥梁纽带、专业服务、人才引领的作用,为扶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