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扶风县:“互联网+”助推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工作

[ 信息提供:118ss | 时间:2017-07-03| 作者: | 浏览:次 ]

扶风县人社局在2017年全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工程)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下大力气实施“互联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先后实施互联网+继续教育人事管理单位和学员管理实施互联网+继续教育基地管理互联网+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互联网+继续教育证书申领互联网+学习成绩查询打印服务互联网+学时认证互联网+学习科目服务等七项工作。极大的方便了全县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培训,取消了人社部门对继续教育证书的审验和复验,实现了各级管理部门继续教育信息的互联共享,是人社部门进一步简政放权、进一步为人才松绑的重大举措。

今年全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计划开班24期、培训5000人(次)左右。目前已举办培训班6期,培训人数1540人(次)。2012年至2016年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成绩已全部上传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全县部分单位已完成了网上注册、学员信息导入,互联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扶风县人社局 辛建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