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扶风党建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扶风县统计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干部讲党课

[ 信息提供:118ss | 时间:2017-09-20| 作者:扶风县统计局张炳奇 | 浏览:次 ]

2017年9月18日上午,扶风县统计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干部讲党课,对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实做好新经济时代的统计工作、全力服务追赶超越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是坚持学法守法,敬法畏纪遵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贯彻落实市统计局召开的“全市贯彻落实《统计法实施条例》暨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把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月学习计划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带头执行《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带头依法办事。

二是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存在短板。针对个别党员干部职工担当意识不强、服务水平有待提高、精神萎靡不振等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五新”战略、奋力追赶超超越、建设“一地三县”目标任务,开展“五个深入思考大讨论”活动,切实解决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知识能力等方面的存在的短板。

三是规范统计流程,夯实统计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狠抓基层统计员业务培训,严格执行国家统一的统计调查方法制度,规范统计流程、夯实统计基础。

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统计质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专家立局、争创一流”工作要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加强统计数据分析解读,撰写有价值、有指导意义的统计分析,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服好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